《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曝预告 吴彦祖携女神探秘

凤凰网娱乐-电影资讯 2018-01-20 10:31:14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今天全球同步曝光正式预告片,奥斯卡获奖新生代女星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化身经典女英雄劳拉·克劳馥,全面开挂战斗力满血,吴彦祖也以动作猛男造型惊艳亮相,奉献进军国际影坛后最具魅力的表现。各种精彩刺激的动作元素在预告片中展露冰山一角,神还原游戏的场面也引发游戏粉丝点赞,引人入胜。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单机游戏,游戏版《古墓丽影》是最受欢迎的世界级爆款之一,十几年来畅销不衰,纵横全球考古探秘的女主角劳拉·克劳馥更是堪比神奇女侠的经典女英雄形象。本次的电影版则回溯起源,讲述让劳拉成为探险家之前的首次冒险,将于3月16日在北美率先上映。随着物料陆续放出,影片看点逐渐曝光,神秘莫测的古墓、惊险刺激的动作、顶级制作的视听效果、对游戏的高度还原和魅力巨星都掀起持续热议。《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已成为春季档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之一。

  今日公布的正式预告片,透露了影片的剧情脉络——劳拉原本在英国伦敦做自行车快递员度日,而来自失踪多年父亲的神秘讯息却打破平静,于是她远赴重洋探索古墓奥秘,对抗邪恶组织“圣三一(Trinity)”的重大阴谋。预告片展现的大冒险每一秒钟都扣人心弦。计划中的目的地“魔鬼海”单是名字就令人浮想联翩,惊涛骇浪中的跳船逃生间不容发,未知海域的荒岛笼罩着原始和凶险的气息,被“圣三一”俘虏更让劳拉的旅程险象环生。“古墓”作为核心元素之一仍然保持悬念,但开启古墓的神秘石门已经令人啧啧称奇,古墓中的重重机关和被封印的神秘力量愈发引人期待。

  预告片中,劳拉的动作女英雄特质也有精彩体现。新版劳拉的造型充满力量感,流畅的肌肉线条健美悦目。几乎时刻在奔跑、跳跃和战斗的劳拉极具速度和力量之美,无论是在穿越丛林时弯弓射箭、用弯刀和“剪刀脚”摆平一众肌肉壮汉、借助冰镐“飞檐走壁”还是双手被缚时在激流中逃出生天,都像过山车般精彩刺激。

新版劳拉的形象相比以往版本,也更加丰富鲜活、有血有肉。她不是天生的女战士,也是从柔弱女孩成长而来;她不仅有勇有谋,更有深厚的情感。预告片对此也有透露,冒险开始前的劳拉骑着单车在街巷穿梭,和你我一样普通;劳拉与失踪父亲的温馨往事多次呈现,探险也是寻找父亲踪迹的过程。从普通女孩到纵横四海的女英雄,劳拉的成长会让观众心生亲切,成为全新的影片看点。

  作为影片灵魂人物的劳拉·克劳馥,由艾丽西亚·维坎德出演。年纪轻轻的维坎德已是好莱坞新生代的领军人物,近年主演的《机械姬》(Ex Machina)、《谍影重重5》(Jason Bourne)、《丹麦女孩》(The Danish Girl)等都大放异彩,充分展现出全面演技和偶像气质,更在27岁时就收获奥斯卡最佳女配小金人。维坎德在中国也拥有不少影迷,被亲切称为“坎妹”。艾丽西亚自曝是《古墓丽影》游戏迷,为出演劳拉全情投入,还进行了艰苦的体能和塑型训练。预告片中的她不仅成功再现劳拉的强势女英雄形象,更充满青春活力,与角色设定珠联璧合。

  吴彦祖的演出,更是值得国内观众关注。吴彦祖虽已在《魔兽》和《全球风暴》中有亮眼表现,但前者造型让粉丝直呼“浪费颜值”,后者中的斯文科学家也难以充分绽放魅力。而在《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中,吴彦祖不仅戏份吃重,更回归备受欢迎的动作猛男形象。预告片就透露不少线索,吴彦祖扮演的船长作为劳拉的得力搭档共赴“魔鬼海”,还一起与“圣三一”周旋对决,显然是贯穿影片的重要角色;而他紧身背心包裹爆裂肌肉的造型更是雄性魅力爆棚,举起枪托暴击敌人等画面足以令粉丝帅到尖叫。

  短短的预告片燃点不断,整部电影更将是全程嗨爽的娱乐盛宴。3月16日起《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陆续登录全球影院,值得观众期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