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发布新政奖励企业挂牌上市 上市企业员工子女可享公办校名额

温州网 2018-01-23 08:06:24

  温州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凤凰行动”计划,鹿城区开年就正式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意见》,在股份制改造、企业境内外上市、新三板挂牌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其中上市企业员工子女可享受优质教育资源颇具吸引力,多方位激励举措鼓励鹿城企业去上市。

  意见在市级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对境内外上市企业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成浙江省证监局上市辅导备案的企业通过辅导验收后,予以奖励100万元;企业向证监会上报IPO材料并被受理,予以奖励100万元;发审会审核通过后,予以奖励200万元;股票上市,予以奖励100万元,上市企业走过上述全部程序总共可拿到500万元的奖励。企业在境外各资本市场上市的,成功后一次性予以奖励500万元。企业在境内外都完成上市的,可以重复享受。

  同时,净资产500万元以上、实际经营年限在两年以上的企业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净资产500万元以上新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

  这份政策中最受关注的是教育资源的激励。意见规定完成新三板挂牌的企业(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文件时间为准)和区重点拟上市企业(与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约)每年原则上最多享受2个公办学校名额,已完成IPO的上市企业每年原则上最多享受3个公办学校名额。

  数据显示,2017年鹿城金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力攻坚企业股改挂牌上市,现有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0家、累计股改企业达148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