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潘粤明现身“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分享书单

新华网 2018-01-23 11:32:18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83098

  “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日前在长沙进行晚会录制,著名作家苏童、刘震云、阿来、麦家,明星李宇春、杨洋、王源、张柏芝、陈妍希、潘粤明、白敬亭、李健、毛不易等担任超级IP风云盛典推荐嘉宾。晚会现场,杨洋、白敬亭等人还分享了自己的“书单”。

  杨洋汇报了近期看过的书籍,透露其最近看得最多的书是《全职高手》,而谈及为这个角色所做的准备,杨洋表示已经研究过原作本身,接下来也将进入游戏的世界去实际揣摩角色。虽然拍过很多大IP改编的影视作品,但杨洋说自己作为原著党,有时候看到改编剧也会很纠结。他认为把经典作品影视化的前提是必须尊重原著、尊重人物。凭借《白夜追凶》翻红的潘粤明自称《鬼吹灯》书粉,“零几年我去参加国外的电影节,在机场觉得会飞很久怕很无聊,就随手买了一本《鬼吹灯》,是第一部的第三集。看完以后我回来就马上把其他的补上,那个时候就觉得拍出来应该挺棒的。”

  此外,许久没有露面的张柏芝也现身“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现场她表示自己不是个会逼着孩子读书的妈妈,“我自己当妈妈,我不会刻意逼他们做事情,我希望他们能够有自己喜欢的,然后我才帮他们一把。 ”但张柏芝同时也表示,自己发现大儿子特别爱读书,“我大儿子非常喜欢念书,他们每天早上6点开始在校巴上,自己拿一本书,一直看。放学的时候,很多小孩跑来跑去玩,等家长过来接,我接他的时候,他是坐在一个房间里自己看书的。 ”

  据悉,晚会将于1月28日晚9时在湖南卫视播出。现场嘉宾以推荐为本、表演为形、分享为核,回顾网络文学砥砺前行的15载,发布2017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致敬网络文学15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