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片花 热巴邓伦“梦想照进现实”

新华网 2018-01-23 12:03:18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83425

  现代都市童话剧《一千零一夜》今日(1月23日)公布首版片花,迪丽热巴、邓伦花样变身,上演满满青春正能量的甜暖追梦故事。

  迪丽热巴、邓伦的一千零一种打开方式

  进入到别人的梦里,在梦里开启另一段人生并影响现实的生活令人觉得不可思议,却真真实实发生在了原本毫无交集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和柏海(邓伦饰)身上。人在做梦时会使大脑皮层兴奋,产生特定频率的脑电波。剧中将这些脑电波收集后,通过计算机技术解码后重新编码,能够实现重建梦境模型,在梦境模型中植入意识,可以达到“盗梦”的效果。

  首版片花信息量巨大,迪丽热巴和邓伦在梦中以现代、古代、科技、百变身份出现,让人仿佛打开一个新世界。一次偶然,凌凌七和柏海同时参加了改善睡眠的高科技手环测试,因为设备故障,凌凌七获得了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现实中凌凌七真诚、善良,却自卑怯懦,但是梦里的她豪气干云。首版片花中的百变凌凌七让人充满期待,蒙面美女、白玉堂是她,酒馆伙计、黑山老妖是她,聂小倩还是她,凌凌七有一百种方式出现在柏海的梦境里。凌凌七和柏海在现实与梦境中的巨大反差,这样好玩萌趣的梦境看一千零一个也不嫌多。

  勇敢追梦,每一步都会闪闪发光

  梦想——这一词对于每一个人来讲,都不陌生。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会用稚嫩的口气说,长大我要当什么,做什么。稍许,再大点,学生们会说,我要好好学习,考什么样的学校!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们开始羞于说出自己的梦想,怕遭到鄙夷或嘲笑,渐渐地我们忘记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为什么而活着?其实,无论梦想离自己多遥远,只要肯付出行动,终会到达。

  在凌凌七的世界里,柏海像一颗行星,耀眼而闪烁,而凌凌七却只是浩渺星辰中的尘埃,柏海的每一个成功都在提醒着凌凌七,两人的距离如同两个世界。怀揣着对偶像的崇拜和花艺事业的梦想,凌凌七不断努力,埋头前进,从籍籍无名的花艺实习生成为用花艺治愈人心、传递温暖的花艺师,她与柏海的世界也在追逐梦想的时光流转中慢慢靠近,远在天边的事业与爱情都变得触手可及。《一千零一夜》塑造了凌凌七和柏海等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年形象,向观众们传递正能量价值导向,鼓励每个青少年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