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育警 打造活力警营

苍南县公安局举行第二届警营文化节

温州网 2018-01-23 22:40:00

  温州网讯“我宣布苍南县公安局第二届警营文化节开幕。”随着苍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潘旭光的一声令下, 1月23日,苍南县公安局第二届警营文化节在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后,徐徐拉开。

  据悉,这次警营文化节,苍南警方秉持“创新文化育警,打造活力警营”的准则,在充分了解民警喜爱项目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设置了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足球赛、队列会操比赛,还有摄影比赛、送书画下乡等。开幕式结束后,首场赛事—篮球赛在苍南县体育馆内正式开赛,来自机关、龙港分局、灵溪中心所、派出所联队等10支代表队将在未来10天的业余时间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苍南警方希望借举办警营文化节的契机,充分发挥文化“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温暖警心,凝聚力量,把整个警队聚合起来,打牢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使文化对民警产生持久的推动力,不断增强队伍“软实力”,实现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双提升”。

  通讯员林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