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陈乔恩酒驾“被伤害” 知情人:警察叫记者来拍照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01-24 09:12:47

  陈乔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酒驾被抓,闹得沸沸扬扬,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当时斥责她“不该闯红灯”。康凯23日受访,认为警方处理不当,“大陆演员如果酒驾,就不录用了。陈乔恩违规是错误的,有问题到警察局、交保处理,警察打给记者,叫记者来拍照,她回大陆不用拍戏了?不要去伤害到她,影响到她的工作。”

  演艺工会23日办尾牙,康凯心直口快,再度开炮为陈乔恩护航,但也强调陈乔恩喝酒开车就是不对。康凯说,工会会员发生事情,他就帮忙解决,“我们会员,照顾他们,就是我们该做。”康凯说,演艺工会成员有陈柏霖、明道、阮经天、蔡依林、陈乔恩、大小S、蔡康永、唐从圣等,估计目前约有3万名会员,会费每月230元(约人民币50元),可获得不少保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