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员金海湖定向拓展

温州网 2018-01-25 14:25:08

  温州网讯 “拓展大赛落经开,风景秀美耀游人。金光碧水云天外,五载浓妆金海湖。”1月12日下午,一首接着一首“点赞大美金海”的赞美诗刷爆了经开区青年们的朋友圈。原来他们都在参加由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区委主办的“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暨“滨城集团杯”金海湖定向拓展大赛。

  来自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的32支队伍,共160人参与了此次定向拓展大赛。在150分钟的赛程中,10个任务点,设置众志成城、砥砺前行、为党徽添辉、勇担使命、聚沙成塔、环保达人、党章记于心、换位思考、审慎前行、点赞大美金海等关卡任务,虽然因寒潮影响,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青年们的活动激情,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参赛队伍用凝聚的力量、青春的热情,充分展现了个人的魅力、团队的合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别是众志成城游戏环节,每组青年必须将一副打散了的金海湖公园平面图重新拼凑完整,极大地考验了大家的记忆力的同时,也展现了金海湖公园的美丽全貌。

  据悉,本次“滨城集团杯”金海湖定向拓展大赛,不仅丰富了团员青年们的业余生活,达到了强健体魄,舒缓压力的目的,增强青年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更是增进了各单位青年之间了解,拉近距离,携手共同服务岗位,奉献青春。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