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温州这些事被“划重点”

温州网 2018-01-26 05:52:31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9时,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省长袁家军作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温州,这些“关键词”将直接关系温州这座城市的未来发展。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回顾2017年和过去五年工作时,有关积极推进各领域的改革方面,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快推进温州金融综合改革和台州小微金融改革,创建湖州、衢州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

  对于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报告明确了未来的规划和蓝图。浙江的大湾区建设,温州也将是重要组成部分。报告中指出,要“做强做大杭州湾,加快建设象山湾、三门湾、台州湾、乐清湾,沿杭衢高铁、衢丽温铁路有序拓展,努力建设全面对接‘一带一路’、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大湾区”。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一届省政府的开局之年。报告还谋划了我省2018年重点工作,在提及抓好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开局时指出,要“加快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和沿海产业平台建设。编制杭州、宁波、温州、金义四大都市区建设规划,发挥四大都市区在统筹城乡、统筹区域发展中的战略平台作用”。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