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价750卖卖4500 你在微信上买的“名牌鞋”可能是假货!

温州网 2018-01-26 16:42:58

  温州网1月26日讯(记者温婉 通讯员叶其念)天津男子丁某平时从事国际名牌产品的代购业务,为了牟取暴利,他铤而走险,动起了批发假冒名牌鞋的歪脑筋,进价750-1200元的鞋子以4500元卖出。露馅后,丁某和上家陈某为此付出惨痛代价,双双进了班房。

  1月2日,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杨女士报警,称自己支付了58万元向天津一男子订购了某款国际名牌的运动鞋,但收到的却是假货。接报后,该所立即着手展开调查。

  经查,杨女士是名微商,经营国际名牌商品。2017年10月下旬,她得知从事国际名牌产品代购业务的生意伙伴丁某有某国际名牌运动鞋的进货渠道,且价格便宜。经过商谈,杨女士以每双4500元的价格,向丁某定购了210双该品牌运动鞋(该运动鞋市场正常售价约6000-8000元一双),并支付定金58万元。当杨女士收到首批55双鞋子时,发现系假冒商品,遂报警。

  经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丁某在广东省广州市一带活动,便立即飞赴广州。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相继在广州市将丁某及其上家陈某抓获。落网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对不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当丁某接到杨女士的定金后,立即以每双750-1200元不等的价格向广东籍的生意伙伴陈某订购鞋子。陈某则以每双550的价格从他人处“拿货”。

  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苍南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