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方学院科普反邪暖冬实践队开展“大数据”反邪

2018年01月26日 17:21:48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了加深市民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2018年1月23日,浙江东方学院科普反邪暖冬实践队在温州市鹿城区南汇街道吕浦社开展“反邪大数据调查问卷”活动,倡导居民们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反对邪教,弘扬正气。

  活动当天,实践队员们早早抵达目的地,快速有效地部署好现场布置和活动分工。队员们整齐的着装,昂扬的斗志,引得众多路人驻足观望。实践队员们耐心地与居民讲解科普反邪的理论知识,传达反邪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呼吁更多人倡导科学、抵制邪教,共创无邪社区。受到队员们的感染,市民们对此次问卷调查积极配合,认真思考并选择每道问卷题目,郑重地在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反邪队伍中来,为反邪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问卷调查结束后,奔波一天的队员们重新聚集在一起,神色疲惫却依旧斗志昂扬,他们带着300多份问卷满载而归,以科学数据为反邪宣传活动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活动最后,实践队员们在浦东派出所门前拍照留念,为此次的行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大数据反邪活动,增强了社区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也为校地合作共建“无邪社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此次活动,实践队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市民朋友们对反邪事业的热情与支持,而且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大学生扛起反邪大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普反邪,我们责无旁贷;全民联手,争做反邪先锋!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