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雨雪天气安全出行 交警发布全市易滑易冻路段

温州网 2018-01-29 08:20:00
为了应对本次强降温对出行造成的影响,公安交警部门整理一些易滑晚冻路段,确保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安全。

  温州网讯最近温州迎来雨雪天气,导致部分山区、临崖等路段出现结冰,加上春节前交通流量增大,路面湿滑容易导致交通意外,道路交通进入事故多发期。为了应对本次强降温对出行造成的影响,昨天公安交警部门整理一些易滑晚冻路段,确保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安全。

  据交警部门透露,市区易结冰路段主要以汤家桥南路铁路桥下路段、温瑞大道铁路桥下、龙霞路铁路桥下、上江路铁路桥等路段为主,因坡度较大,路况较好,车速较快,道路如雨雪结冰易引发事故。

  其他易滑易冻路段

  ●鹿城区:藤桥镇的石林环线、埭石线,山福镇的下冯山公路、夏家山公路、西坑线,鞋都二期山庄路末端上山处、鞋都三期正岙巷山上道路、仰义水库上山路段、龙娘山上山路段。

  ●龙湾区:天柱寺风景区上山道路(当前正在施工)、瑶溪上山公路、大罗山。

  ●瓯海区:泽雅等山区盘山公路。

  ●洞头区:人民路山头顶路段的上山公路。

  ●乐清市:乐北线,城北灵山景区,里章村、秦垟村、西山水库、乐白公路十字岭、黄檀洞、郭公山、珠垟村等附近路段。雁荡景区内大龙湫路段以及西门岛大桥处等路段。

  ●平阳县:灵内线水头南湖至朝阳山、仰矾线顺溪至吴垟、苔顺线顺溪至维新、龙尾山、城新线西湾段、昆江线岭下至仙降等大部分山区道路。

  ●苍南县:104国道(1995公里至2001公里即桥墩至分水关长下坡路段)、新老水霞线(3公里开始,尤其是华阳岭、南宋岭和坑门岭长下坡路段)、桥玉线(全线)、桥南线(全线)、灵溪线(5公里开始)以及玉苍山、鹤顶山、望洲山等山区道路。

  ●泰顺县:331省道加油站至企石路口路段、331省道淡竹洋隧道口至下桥路口、331省道益门隧道至月湖路口、东桂线玉西至横坑路段、玉九线玉西至九峰路段、李平线李洋至翁山路段、莲筱线凤洋至洲路路段、东桂线下桥至东溪电站路段、东桂线玉岩至玉西路段。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 通讯员 王田维 钟杨帆 黄超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