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春晚,探索政企民联合办文化的新模式

温州网 2018-01-30 15:25:00

  原标题:大门春晚,探索政企民联合办文化的新模式

  ——2018首届大门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小年夜走出第一步

  温州网讯(通讯员 彭魏权)金鸡叫,瑞狗闹,又是一年新春到。

  时至农历年末,春节的味道越来越浓郁,那场伴随了千家万户年夜饭几十年的春晚依然是人们心心念念所期盼的。电视机里的节目固然精彩,谁又不希望春晚就在自己身边,就是自己的春晚呢?今年,来自温州市洞头区的大门镇就将为大门的百姓送去一台实实在在的属于老百姓自己的春晚,这是大门镇政府与文化部门、旅游部门以及传媒中心共同推出的:政府搭台、企业支持、文化唱戏、百姓获益的一件释放情怀、讴歌幸福生活的一次尝试。

  五篇章精彩,共话幸福生活

  迎新晚会以“联谊联心,情怀大门”为主题,讲述内外大门人团结一心、和谐共进,心系大门发展的生动画面。晚会内涵丰富、节目精彩纷呈、演员阵容强大,是一场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年度文化盛宴。晚会由《开门迎春·锦绣青岙》《温情演绎·乡恋记忆》《善行天下·德润齐家》《启航大门·凤筑金巢》《敞开胸怀,走向未来》等五个部分组成,每一部分都独具风格,演绎不同的思想和主题,亮点纷呈。

  集明星大咖,演绎大门精彩

  除了丰富的内涵和精彩的节目外,参与演出的人员更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大门春晚诚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歌手、演员,协同温州本地文艺工作者,共同为大门百姓演绎精彩纷呈的节目,可以说大门春晚是融合了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同时原创大量节目讴歌十九大,描述大门人的幸福生活,有传统经典戏,有现代流行风,有说唱,有小品,有国内名人,有海外友人,有演艺明星大咖,有本土文艺人才,是近年洞头区的一场大型文化盛宴。

  众乡贤慷慨,助力家乡年味

  本次大门春晚,本着展示大门经济社会新变化,宣传在外大门人的新风貌,激发内外大门人凝聚发展共识,扩大大门对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助推洞头全域旅游发展,打响大门海洋产业岛的城镇品牌的理念,联动在外大门企业家及企业,数十位大门企业家慷慨解囊,不仅为家乡的春晚助力,更是通过歌曲、视频、语音等多种方式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带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多媒体矩阵,打响大门品牌

  与以往的文艺活动不同的是,本次大门春晚联合全国多家媒体,形成多媒体矩阵,共同为大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添砖加瓦。除了温州本地媒体外,还包括腾讯网、网易、新浪、中国微电影联盟网、中国网、浙江在线等国内知名媒体,宣传方式多种多样,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大门春晚的全部信息,更值得期待的是,所有在外的大门人和关注这场春晚的人届时都可以通过网易洞头观看直播,这也是大门对外宣传的一次跨越式进步。

  这场晚会将于小年夜在大门镇的洞头第二中学校区内进行,敬请大家关注这次新模式办文化的盛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