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温州网 2018-01-31 08:59:17

  温州网讯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昨在市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要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加大打击力度、精准度、持久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近年来,我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黑恶势力犯罪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扫黑除恶工作绩效连续6年位居全省前列。

  姚高员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我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市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上来。要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方针,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姚高员要求,要结合温州实际,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各政法机关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的统一,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治安生态、政治生态、营商环境,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