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瑞安这场村晚不一般

温州网 2018-01-31 12:27:46

  “最美文化礼堂”“最美文化礼堂人”颁奖仪式

  温州网讯 1月30日晚,瑞安市“春色满堂云江岸”——“我们的村晚”文艺晚会在飞云街道下厂村文化礼堂举行,10多个村庄文化礼堂和社区文化家园选送了优秀节目。瑞籍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陶慧敏助阵村晚,演唱了越剧《我家有个小九妹》等歌曲。陈胜峰、管秀云、叶军毕、陈朴顺、叶艳等领导观看晚会。

  这台“我们的村晚”,由歌伴舞《盛世欢歌》拉开帷幕,分春暖花开、春潮涌动和春满人间三个篇章,其中精心编排的原创舞蹈《水乡·印》、摇滚与鼓词《一带一路放异彩》、排舞《潮妈乐》、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瑞安藤牌舞等,别具地域特色和浓郁乡土气息。晚会在大型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完美结束。

  晚会上,还表彰了一批“最美文化礼堂”“最美文化礼堂人”。整台晚会充分展示了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新年节庆氛围。

  当天,在下厂村文化礼堂外,瓯绣、剪纸、圆木、马蹄松、米塑、糖人儿、孙益堂中医骨伤疗法、糖金杏、写春联和捣年糕等十多项非遗项目和民俗文化活动热闹上演,吸引了众多村民参与。

  据了解,近年来,瑞安市文化礼堂建设春色满堂,越来越多的群众走进文化礼堂,在这里休息、娱乐、学习、提升。全市各个文化礼堂组织“我们的家训”“我们的村晚”“我们的榜样”等活动,推动礼堂活动常态化。(温州网瑞安支站 庄颖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