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热衷公益“不退休” 十九大代表宋玲华寒冬送温暖

温州网 2018-01-31 12:28:35

  温州网讯 昨日,全国十九大代表、“宋妈妈工作室”负责人宋玲华再次来到苍南,与县妇联、关工委等部门携手,共同开展“爱心礼包·温暖同行”暖冬公益活动,将爱心大礼包送到每一位困难留守儿童手中,用温暖驱散冬日的寒冷。

  一件崭新的羽绒服、一条围巾、一双手套、一个捂手枕,本该是寒冷冬日里孩子们习以为常的御寒装备,对苍南县一些家境困难的儿童来说,却是一种奢侈品。龙港镇江山社区有一位小女孩名叫美琪,母亲不知去向,家境贫寒,家里就靠年迈的父亲做些零活维持生计。宋玲华、县妇联、县关工委一行来送温暖的当天上午,天气十分寒冷,美琪却只穿着薄薄的睡衣,双手冻得通红,爱心人士看了非常心疼。宋玲华等人将含有羽绒服、围巾、手套、捂手枕等物品的爱心大礼包送到孩子手上,为她穿上羽绒服。换上新而暖的衣服,美琪脸上露出了开心的表情,让大家感到了一丝欣慰。

  当天,宋玲华及县妇联、县关工委一行先后来到龙港白沙社区、江山社区和云岩社区等地,除现场慰问了3位困难留守儿童外,还为7位儿童送去了爱心礼包,带去社会对困难儿童的关心和慰问。

  据悉,宋玲华十余年如一日关爱贫困病弱儿童,帮扶失足少年,被人们亲切地誉为“爱心妈妈”。2015年底,她牵头在瓯海区景山街道成立了“宋妈妈工作室”,以帮扶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去年6月,宋玲华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她一直用平凡的“微”行动传递社会大爱,宛若一盏明灯,热衷公益“不退休”,照亮党群“联心路”。(温州网苍南支站 朱笑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