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幅雪景很美 但这货真的不是大龙湫

温州网 2018-02-01 08:17:00
“从这张照片背景的红色岩石判断,可能是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山里的一处雪景。”

朋友圈疯传的雁荡山大龙湫结冰照 网友供图
雁荡山大龙湫实景 通讯员 叶金涛/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一张酷似雁荡山大龙湫结冰照片,在朋友圈里疯传。记者把这张照片发给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工作人员叶金涛,他连说:“不是雁荡山!不是雁荡山!”

  叶金涛在管委会工作了20多年,是摄影爱好者,对雁荡山的每个角落都很熟悉。他说:“从这张照片背景的红色岩石判断,可能是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山里的一处雪景。”有网友认为是河南焦作的云台山,一些乐清当地的市民也表示,结冰的瀑布不是雁荡山大龙湫。

  昨天一大早,雁荡山风景区的最高点——海拔1100多米的百岗尖开始下雪,但海拔低的地方没有落雪。到了下午3时许,羊角洞景区、仙桥景区开始下雪,一些地方还有冰挂,让当天前往雁荡山的游客非常惊喜。

  新闻+

  我市多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昨天,我市仍有雨雪天气,其中山区有雨夹雪或雪,我市多地区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受冰冻雨雪天气影响,大罗山南大线盘垟至山顶雷达站段路面有结冰现象,并发生山体滑坡石块滚落,且山上雾气浓、能见度低。白云山盘山公路无量寺至山顶段路面有积雪,道路湿滑。泽雅山区道路瓯湖线至陈北线北林垟往瞿溪方向仙宅村段,大雾天气,个别路段发现有结冰现象。

  交警部门在大罗山南大线徐岙上山口处、白云山山脚上山口处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分流劝导广大市民尽量不要上山,并处置清理大罗山盘垟段山体滑坡落石。

  永嘉方面,永嘉交警昨天也对鹤盛镇、碧莲镇、桥下镇、金溪镇、岩头镇多处道路进行封道。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刘彩玲夏忠信

  通讯员:林胜锋朱启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