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调研电动车充电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温州网 2018-02-01 09:01:32

  温州网讯 前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率队赴乐清调研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抓好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姚高员一行先后来到柳市镇前、后西垟村电动车充电中心、朝阳村庭院式电动车充电中心及方斗岩村小微工业区电动车充电中心,仔细检查充电中心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类型充电中心建设情况。姚高员指出,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工作是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电动车充电安全事故多发频发的深层次原因,对症下药、精准施策,铲除电动车充电导致的事故“病灶”,将电动车充电管理工作办成惠民便民的好事。

  姚高员强调,要迅速开展电动车充电安全情况排查摸底,列出问题清单、开出“药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持之以恒抓好管理,聚焦企业、出租房、外来人口等电动车使用集中领域,压实业主等责任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网格职能作用,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以干部的主动担当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将整治成效从“盆景”转化为“风景”;要强化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