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2018年溢香爱心慈善宴在洞头大门开席

温州网 2018-02-01 09:27:41
现场。
受邀者享受美食。
受邀者享受美食。

  温州网讯 1月30日,2018年溢香爱心慈善宴在温州洞头大门镇朝阳广场温暖开席,邀请了大门镇185户低保户一起共享佳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孚标,副区长张方任,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出席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溢香国际大酒店的员工们将一道道精心烹制的美食不断的摆上桌。同时,还为慈善会上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动感的健身操,唯美的萨克斯独奏,精彩的歌舞类节目,现场的气氛暨欢乐又温情。

  “虽然天所很冷,但我感觉很开心、很温暖。”出席宴会的一名低保群众告诉记者,很感谢政府和爱心人士对残疾人的关怀。

  现场的焦点,还有那一个个身穿红色马甲穿梭忙碌的志愿者。据悉,为了办好本次慈善宴,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现场,排座位、扶老人忙得不亦乐乎。“看到这些大妈大爷脸上洋溢着笑脸,我们心里非常感动,非常高兴。”微动力义工分队志愿者叶素英表示。

  据慈善宴承办方——洞头溢香国际大酒店董事长杨森权介绍,今年将慈善宴会场设在大门镇,也是对“兰小草”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当天他们还将酒店的后勤保障车开到了大门,为大家做一顿丰富的爱心餐,让低保户家庭能尝试酒店的特色菜品。据悉,今年也是该酒店第五年冠名和承办慈善宴。

  慈善宴临至结尾,来自大门镇的爱心企业家和上海洞头商会部分企业家,还为困难群众发放红包及新年礼品。

  据悉,自2004年开始,洞头区爱心慈善宴已持续举办15个年头,15年来,“慈善宴”不仅惠及的困难群众越来越多,参与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也逐年增加,“慈善宴”已成为一个响亮的品牌。(温州网洞头支站 余佩遥 王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