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偷渡少女》今日上映 看点揭秘释放青春荷尔蒙

凤凰网娱乐-电影资讯 2018-02-01 10:23:43

  由青年导演吴琴执导,新生代演员王安琪、王晨、高寒、高嵩、廖成霖、严忆琳、何志龙联合出演的奇幻青春电影《时空偷渡少女》今日正式上映。经过全国各地多场点映,《时空偷渡少女》不仅在预售影片中上座率稳居第一,更是在各大电商平台收获如潮好评,在同档期电影中极为抢眼。王安琪和王晨高颜值cp演绎最美跨时空爱恋,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看点一循环时空上演跨世奇恋

  《时空偷渡少女》以时空循环刷新为背景,讲述了一段跨世的奇妙爱情故事,独特的视效呈现、多样化的人物设定,将其打造成一部另类软科幻青春类型影片。与《初恋50次》“每一次都是初恋的感觉”相比,《时空偷渡少女》更加注重打造奇幻感,震撼的穿越场景、炫酷的时空管理系统与时空护照为影片增加神秘感,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脑洞大开的视觉盛宴。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想象力爆棚”、“未来世界的大胆构想新意满满。”

  看点二高颜值CP演绎叛逆青春

  “男生的情感是刷新的,女生的情感是累积的”《时空偷渡少女》中人物之间的感情戏同样令人期待。此次,王安琪饰演的Anki77因叛逆而被贴上“不良少女”标签,苏小明则被认为是与“不良少女乱搞”的废柴学渣,为寻找丢失的时空护照,两人携手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校园大作战,不仅将少男少女的叛逆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也将青春活力演绎得惟妙惟肖,苏小明的记忆刷新,Anki77的爱意积累,令这场叛逆之旅充满戏剧性。苏小明如何破解时空管理系统?Anki77最终是否重返未来世界?答案将在影片中一一揭晓。

  看点三青春期敏感话题爆笑出击

  《时空偷渡少女》全片92分钟,青春期敏感话题几乎贯穿全片不间断,从Anki77遇见高冷学霸钱森索要“15毫升优质爱种”开始,这场逗趣之旅便拉开帷幕。“司马光砸缸通关口令”、“教室上演夺笔大战”引发多场点映现场阵阵爆笑,更有为了寻找丢失的时空护照,两人联手“恶搞”老师,上演史上最“重口味”疯狂学生。“贴心男闺蜜”马刚银幕前大胆吐露心声、“萌贱富二代”王子鹏“花式撩妹”等系列窘事同样成为本片的精彩看点。

  看点四获赞无数好口碑实力撑场

  电影定档后,导演吴琴携主演先后在13座城市成功举办“偷渡时空,与你相遇”路演活动,与观众近距离分享和互动,深受大家的欢迎。电影中,主演凭借对角色的精准把控,从形态到眼神将青春期叛逆的心理融入到表演的细节之中,爆棚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最后时空管理系统重新启动的桥段则为影片增加了一份厚度,传达出跨时空爱恋的青涩美好,不少观众表示:“电影泪点笑点并存,走肾又走心,看完之后充满勇气。”

  看点五双曲助推引发情感共鸣

  电影发布的主题曲《不管明天会不会来》与推广曲《71Y2》,虽曲风大相径庭,却显示出青春亦动亦静的不同形态。两首歌曲传唱度极高,完美声线配合影片唯美的画面,一经发布好评便席卷各大音乐平台,引发大家情感的共鸣与对影片的期待。

  《时空偷渡少女》已于2月1日全国上映,影迷朋友们快快走进影院见证美好的时刻吧,偷渡时空,期待与你相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