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今天中午通车运营

温州网 2018-02-01 14:09:00
通车仪式现场 陈大柿/摄

  温州网2月1日讯(记者 李新泽 贾敏 通讯员 苏苗 ) 2月1日上午,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在三溪收费站举行简短的通车仪式,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宣布通车。据悉,该工程是我市交通“十二五”规划建设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也是“十三五”期间建成通车的首条高速公路。

  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秦肖介绍,绕西南工程于2011年获省发改委核准,2012年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获批,2013年10月土地获批,并于10月底发布开工令。五年来,交投集团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着力推进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和新设备的应用,攻克了政策处理、工程审批、工程施工等方面的诸多困难。在建设过程中,先后获得了“省五一劳动奖章”“省重点建设立功竞赛示范工程”“省重点建设立功竞赛先进集体”等省部级荣誉18项。

  据悉,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是我省高速公路总体布局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公路主骨架中“一绕”,也是实现温州都市区半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该工程路线起于鹿城区仰义枢纽,接金丽温高速公路和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依次经过鹿城、瓯海、瑞安、平阳,途中与在建的龙丽温高速公路、甬台温高速公路相接,终于瑞安市阁巷枢纽,与在建的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相接,路线全长56.328公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