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 市政协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温州网 2018-02-02 07:35:00

  温州网讯 前天,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机关人员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在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他指出,此次省“两会”全面擎画全省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美好蓝图,对政协履职提出新使命、提供新舞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加深对温州“五大历史机遇”和“三大历史命题”的理解把握,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助推温州当好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凝聚智慧与力量。

  余梅生强调,要精准聚焦中心工作,紧扣省“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重点围绕“三个聚焦聚力”、今后五年“九大主要任务”、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及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等重要内容,抓牢助力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履职主线,聚焦党政工作重点、改革发展难点、社会民生热点,做到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团结联谊有广度。要始终保持奋发状态,把中共十九大关于人民政协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履职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品牌,努力使各项履职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更好彰显新时代新作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