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溪住宅区二期、三期拍卖房将推出

温州网 2018-02-02 07:46:48

  温州网讯 继我市推出瑶溪住宅区第一期50套国有存量房后,瑶溪住宅区第二期、第三期国有存量房的拍卖时间也已公布,将于3月份正式拍卖。

  其中,第二期共50套房源,主要位于瑶溪住宅区1、3、5组团,面积均为七八十平方米的小套型。这批房源将于3月8日下午2点整开拍。拍卖报名时间为1月31日至3月6日。第三期共48套房源,主要位于瑶溪住宅区1、3、5、6组团,面积在70平方米-90平方米之间。这批房源将于3月15日开拍。报名时间为1月31日至3月13日。

  近年来,随着城市东移步伐的加快,龙湾瑶溪板块迅速崛起,附二医、温八中等医疗教育配套纷纷落户该板块,再加上市域铁路S1线即将通车,瑶溪板块的热度快速提升。目前该区域已聚集了凤凰城、瑶溪金御湾、华鸿万府等高品质楼盘,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居住品质和形象,不少市民纷纷选择置业于此。去年8月,瑶溪住宅区139套国有存量房一经面世,就引起市民的关注。这些房源分三期拍卖,共吸引708人次报名竞拍。

  来源:温州日报

  银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