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泊岙村开展安置房摸文认购 海外华侨不远万里回乡

温州网 2018-02-02 10:35:00
据了解,此次拆迁户中有70%以上是海外华侨,他们同陈丽平一样,不远万里赶来参加摸文大会。

  

  温州网2月2日讯(记者 黄梦思)“能住进新小区,大家都特别高兴,同村在外华侨都特地赶回来参加摸文。”2月1日上午,瓯海区丽岙街道泊岙村在法华侨陈丽平如期赶到丽岙馨博花卉休闲园,参加温州肯恩大学配套安置房“丽欧锦园”的摸文认购大会。

  2015年6月,因新双南线道路改建工程,陈丽平在内的71户泊岙村村民旧房被征用。去年年初,“丽欧锦园”完成了第一批丽塘村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让陈丽平羡慕不已,渴望自己也能早日回迁。时隔1年,他终于也等到了这个好消息。

  据了解,此次拆迁户中有70%以上是海外华侨,他们同陈丽平一样,不远万里赶来参加摸文大会。不少拆迁户在摸文前夕,特地拖家带口参观“丽欧锦园”,并对小区整体建设质量及配套设施表示满意。

  据介绍,“丽欧锦园”建设用地涉及丽塘、泊岙和王宅三个村,占地114亩,总共17幢,建设密度仅为30%,楼层为25-31层,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底层1-3层为商业裙楼,配有地下停车位。该小区整体设计布局合理,绿化面积达30%,周围农贸市场、公园、综合楼、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此外,丽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克义告诉记者,村里中多数青年在海外谋生,留下的都是老人和小孩,该小区内配备幼儿园,是瓯海区新增10所公办幼儿园之一,以欧美风情为特色的优质幼儿园,为留温的华侨子女提供优良教学环境。同时,该小区毗邻泊岙小学、温州私立第一实验学校、瓯海一高、温州肯恩大学。在现场摸文的拆迁户纷纷表示,希望早日搬入新居享受到商、住、学融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