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气温-1℃飙升至15℃!要穿短袖过年了?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18-02-02 10:51:11
省气象台预测,春运40天里可能会有5次冷空气过程,总体上是前期寒冷,中后期回暖,春节期间不会太冷。

  前几天的温州,可以说是下了一场教科书式的雪!

  你看,这么多好看的雪景图!

  但是,下雪也闹心,阴冷天气不多说,路面结冰易滑倒,宅家窝着又耗电,点个外卖还考虑到外卖小哥不容易。

  好在今天开始,雨雪踩住刹车,天气急转弯,一大波晴冷的天气来袭。

  【温州市区和各县】今天夜里到后天多云到晴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1℃山区-3~-1℃,有冰冻;部分高山-5~-3℃,有严重冰冻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1—13℃ 

  从今天开始春运也正式拉开序幕了!

  天气情况成了出行的人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省气象台预测,春运40天里可能会有5次冷空气过程,总体上是前期寒冷,中后期回暖,春节期间不会太冷。

  省气象台副台长楼茂园说:

  “民间讲,五九六九河边看杨柳,现在我们是五九后期六九快开始,2月的上旬大部分气温还是比较低,但是2月中旬,平均气温升高,是会比较暖和起来的。所以这也为大家欢度春节,提供一个比较好的气候环境。”

  到底有多暖和呢?

  从8-15天的气象预报里看,温州临近过年时,最高气温将达到15℃。

  当然,8-15天的预报只能作为参考,要以当天实际温度为准,但可以确定的是,再熬两天,一波回暖要来啦!

  感觉温州要穿短袖过年了?!

  来源:温州新闻

  记者:陈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