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起在鹿城农商银行也能办理电力业务啦

温州网 2018-02-02 18:25:00

  温州网2月2日讯((记者张湉) 2月5日起,市民若想办理电力业务,不必再特意跑到供电营业厅,在家门口的银行就能实现了。2月2日下午,温州供电公司鹿城供电分局与鹿城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电力+银行”一站通服务。

  据介绍,市民只用免费办理鹿城农商银行卡,就能在该行47个网点办理电表过户、峰谷申请、电表新装等电力业务,其他业务还能现场预约人员上门办理。值得一提的是,在该行办理电费代扣还能享受85折优惠(单笔封顶20元)。同时,在鹿城供电分局7个营业厅也可以直接办理银行的电费签约代扣服务,市民再也不用“两头跑”。

  鹿城供电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力+银行”一站通服务的开通,进一步拓宽了服务渠道,方便群众生活,实现由“最多跑一次”升级为“就近跑一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娄洁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