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地区最大的成品油中转油库即将投产运营

温州网 2018-02-03 10:03:00
投营后将改变温州传统船运模式现状,实现成品油由船运到管道运输的转变,打破油轮运油受天气影响的制约,有力保障温州地方经济。

      温州网2月3日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傅奕佳 肖文涛)2018年2月2日,兴航10油轮进行试靠泊作业,这将标志着历时五年建设的滨海油库即将进入投产运营阶段。

      据了解,滨海油库位于瑞安滨海工业园区内,由中国石化投资建设,内设18座4500m3油罐,总容量为8.1×104m3,为国家二级油库。

      滨海油库承担了温州以南瑞安、平阳、苍南、文成、泰顺五县市,约占温州全市三分之一的油品分销中转任务。同时,该油库链接甬台温成品油管道,投营后将改变温州传统船运模式现状,实现成品油由船运到管道运输的转变,打破油轮运油受天气影响的制约,有力保障温州地方经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