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风颂美德 绿园社区举办“廉洁家风荟”

2018-02-03 16:13:00

  温州网讯 (记者 蒙蒙 摄影 吾闻)2月3日早上9点,传家风颂美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园社区“廉洁家风荟”暨蒲鞋市街道第五届民间道德风尚奖颁奖仪式在绿园社区家风家训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蒲鞋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蒲鞋市街道绿园社区、温州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承办。

  为贯彻十九大,树立廉洁文化,传承优秀家风家训,活动现场还颁发了“蒲鞋市街道民间道德风尚奖”。蒲鞋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圆、鹿城区文明办副主任李良俊、蒲鞋市党工委员谢芳等领导分别为荣获蒲鞋市街道第五届民间道德风尚奖的个人和集体表彰。

  舞台上,绿园社区居民载歌载舞,由绿园社区清韵琴馆选送的儿童古筝表演,绿园社区合唱团的《绿色的家园》大合唱,还有《我的中国梦》独唱、情景剧《一壶老酒》等等,由居民们自编自导的精彩表演引得台下掌声不断、连连叫好。

  台上精彩节目不断,台下吃喝玩乐不停。非遗美食街上,热腾腾的八宝粥,甜糯的猪油膏,造型各异的糖画人,火红的剪纸、妙趣横生的做灯笼;家风笔会上志愿者们写春联、送家风字画;时光影像站送出一张张全家福……整个广场都是满满的年味。

  社区里的王阿姨也带着89岁高龄的母亲,和大家一起吃八宝粥,看节目。王阿姨表示,在这个社区居住很幸福,社区也经常会举办活动,冬至做汤圆,今天办“廉洁家风荟”,爱热闹的母亲都很乐意参加。

  绿园社区是温州市首个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廉洁家风荟”作为绿园社区的品牌,也成为绿园家风基地重要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以一系列廉洁家风为主题的游戏环节,让居民们通过一系列具体的形式和载体,让居民重新感受家风家训的力量,让道德典型人物走进百姓身边,让社区好人的种子在民众中生根发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蒙蒙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