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打破沉默 指控温斯坦性骚扰

2018-02-05 08:42:37

  综合报道,3日,好莱坞女演员乌玛·瑟曼(Uma Thurman)打破沉默,加入众多演艺界女性的行列,指控电影大亨哈维·温斯坦对她的性骚扰经历。

  瑟曼在《纽约时报》3日刊出的报道中称,温斯坦曾经对她动手动脚。她说,第一次攻击发生在伦敦Savoy旅馆温斯坦的套房,“他把我推倒,企图伏在我身上,企图暴露自己。”她后来勉强挣扎脱身。

  事件发生后,瑟曼曾经警告温斯坦。瑟曼说,她后来请一个朋友陪同去责问温斯坦,却被迫单独到他的房间见面,而她告诉温斯坦,“如果你像对我一样对别人做那种事情,我保证你的事业、名声和家庭都会完蛋”。

  瑟曼曾出演过温斯坦制作的电影《低俗小说》(1994)和《杀死比尔》(2003,2004)。她也称这位电影大亨的作品让她成名。

  温斯坦通过发言人向《纽约时报》称,温斯坦承认25年前误解瑟曼发出的信息,而他立刻道歉并深感后悔,不过“她受到肢体攻击的说法不实”。该声明将两人的关系描述为“一种轻松愉快的工作关系”。

  此前已有多名女演员指控温斯坦性侵。

  瑟曼接受访问时,也指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拍摄《杀死比尔》时,强迫她开不安全的车子在弯曲泥路急驰,导致她猛烈撞树。她说:“我感到剧痛,觉得自己再也不能走路。我从医院回来时带着颈箍,两膝受损,头上有个大包,还脑震荡…我跟昆汀大吵一架,指控他存心害死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