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查看!这些型号的iPhone7有故障,苹果免费维修

中国新闻网 2018-02-05 10:07:45
Apple已经确认,由于主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一小部分iPhone 7设备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即使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

  存在故障并符合苹果免费维修计划的三个型号。苹果官网截图

  记者获悉,Apple已经确认,由于主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一小部分iPhone 7设备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即使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

  这些受影响的设备生产日期在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之间,售出地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中国澳门和美国。中国内地有故障的型号为A1660, A1780,用户可以在iPhone 7 的背面查看具体型号。

  苹果方面称,如果你的设备出现上述症状,Apple会免费维修。这项计划仅适用于iPhone 7。苹果还将会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可能曾因这个问题而为维修付费的客户,以安排补偿。

  如果用户认为曾因这个问题为维修付费,且一直到2018年3月底都还没有收到Apple的电子邮件,请联系苹果公司。值得注意的是,

  苹果公司还表示,如果你的iPhone 7存在任何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费用。据了解,这项免费维修计划不会延长iPhone 7的标准保修保障范围;但为受影响的iPhone 7设备提供保障,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两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