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三胞胎暴风长大 硬挤泡澡“塞爆”浴缸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02-05 17:25:01

  宋家三胞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超人气“宋家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从节目《超人回来了》播出后鲜少亮相公开场合,但父亲宋一国时常通过社交账号分享现况。2月4日,已经7岁的三兄弟坐着一起洗澡,3个人挤满浴缸的模样笑翻网友。

  宋一国4日分享了一张三胞胎坐在浴缸里泡澡的照片,他笑说儿子已经明显长大了,要一起泡澡照理说有点难度,但3个孩子虽然挤着,却也都没吵架,反而很开心地一起玩着,并说道:“以后也要一直这样友爱地相处喔!”

  4年前洗澡影片

  宋一国也翻出4年前三胞胎才2岁时一起泡澡的影片,可以发现当时浴缸剩下的空间还颇为充裕,三兄弟还能伸直腿,4年后要像坐独木舟一样,后面人的脚需要伸到前面的人身体旁,且水位也明显比过去上升许多,3人塞爆浴缸的画面十分有爱,令网友们捧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