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19条道路集中通车,看看有没有经过你家门口?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18-02-06 14:38:00
随着19条道路集中通车,瓯海区域内的交通网建设愈加完善,也惠及了更多的周边老百姓。

  2月5日上午,广化南路(瓯海段)等19条道路集中通车,不仅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畅通的道路还将拉大城市框架、助力温州发展。

  广化南路(瓯海段)入口处

  广化南路(瓯海段)隧道

  19条道路包括广化南路(瓯海段)、福州路三期(104国道温州西过境瓯海南段)、瓯海天长岭隧道复线及接线改造工程等。记者站在广化南路(瓯海段)南往北的入口处,看到已有不少车辆前来体验新道路通车所带来的便利。

  据悉,广化南路(瓯海段)是省重点交通工程,总投资约33亿元,项目北起景山公园隧道北洞口,南至南环线路,道路全长约6.3公里,地面道路双向八车道,隧道双向六车道。

  随着19条道路集中通车,瓯海区域内的交通网建设愈加完善,也惠及了更多的周边老百姓。

  19条道路清单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李艺 张闻哲 许文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