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捡剩”范冰冰弃用护肤品 撒狗粮撒出新高度!

凤凰网娱乐 2018-02-06 15:16:00

  李晨和范冰冰

  日前,范冰冰化身“美妆博主”,在某平台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提到了不少自己认为“鸡肋”的护肤产品,并友情提示大家这些产品的最佳处理方法:送给男朋友!

  李晨“捡剩”范冰冰护肤品

  范爷可是在江湖上有着“一年700张面膜还嫌不够”的护肤传说,但一个护肤达人怎么可能不踩雷呢?对那些用过一次就闲置的鸡肋产品,范冰冰都会送给男友:“对于超级直男来说,劝他们勤加护肤本来就很难。但如果你说我买了这些东西,挺贵的,但又觉得不好用,你可不可以帮我用完的时候??他们就会英雄主义上身,觉得为了你,那我牺牲一下吧,然后甘之如饴地把你觉得难用的护肤品全都用完啦,这个方法屡试不爽!”

  范冰冰还补充道:“而且长此以往,他还会跟你要东西,会说:‘你最近有什么不好用的东西都可以给我啊,你看你这一梳妆台的东西,不好用的,给我,我帮你用完!’”透露了和李晨的甜蜜日常,大撒狗粮!

  李晨敷面膜

  范冰冰还附上了一张敷着面膜的李晨照片,晨哥脸上敷着浅绿色泥膜,面对镜头微笑,似乎正在享受女友赠予的面部SPA呢!“美妆博主”范爷分享的撒狗粮新技能,你学会了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