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涉嫌“考试走后门”后19天 公司终于道歉了!

凤凰网娱乐 2018-02-06 15:24:23

  韩国歌手郑容和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郑容和卷入“考博士走后门”风波,涉嫌此事的教授和他本人最后被惩罚并接受警方调查,经纪公司FNC娱乐突然宣布他将于3月入伍,引发粉丝不满。公司5日再度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没能保护郑容和感到抱歉,但这番言论却遭粉丝狠狠打脸,痛斥公司:“只会放马后炮!”

  FNC娱乐5日发表声明,针对连日来的负面风波向郑容和粉丝道歉,直言:“我们没有好好保护郑容和。”承诺会加强对艺人的保护措施,而对于先前有员工爆料郑容和为了躲避兵役才入学,他们也表示会进行职员管理,网路上的虚假传言及恶意批评则是会采取法律手段。

  “我们的职员会像粉丝一样,尊重郑容和的才华及努力付出,会继续给予支持。”FNC也强调,会和郑容和一起度过难关,让粉丝感到伤心深感抱歉,不过这份声明却遭粉丝痛骂。有人爆料,数日前粉丝致电FNC想了解偶像情况,却遭工作人员反呛:“我们讨厌你们这些粉丝。”甚至扬言要提告粉丝,强硬态度受到群起围攻。更有粉丝不满郑容和爆出走后门风波半个月,到现在FNC才出面向粉丝道歉,并说明自我检讨的内容,怒呛“现在才说这个也太晚了吧!应该第一时间就发出声明稿才对吧。”、“史上最傻眼经纪公司FNC。”、“FNC马后炮专家。”认为出了问题却让艺人来背黑锅,让粉丝又心疼又生气。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