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冷冷的冬日暖暖的情,瑞安多个义工组织举办慈善年饭温暖特殊群体

温州网 2018-02-08 10:32:14

  温州网讯 “非常温暖,非常感动!”在近日瑞安市马屿蒲公英爱心慈善义工队举办的慈善午饭暨一周年庆典上,一位环卫工人说。当天,除了该义工队成员赴宴,还邀请了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结对学生等,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马屿蒲公英爱心慈善义工队成立于2016年8月,服务对象主要是老人和孩子。一年多来,义工队志愿者每月都会走进水坑敬老院,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测量血压和血糖,重阳节还安排老人们聚餐。此外,每逢重大节日,他们还会为困难群众送上礼物和慰问金。同时,他们还结对了8位来自偏远山区的困难学生。

  据了解,连日来,我市多个义工组织邀请老兵参加分岁酒、年会,送上新春祝福。如市民政局联合市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动“朝霞映功臣”项目,为100位老兵举办分岁酒;市萤火虫新居民慈善义工服务中心举行2017年会,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一同参与。(温州网瑞安支站 黄君君 李心如 孔菲菲 夏威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