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部门合作助推大建大美

温州城投 2018-02-08 14:34:00
1月3日上午,鹿城区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林振江在绣山派出所主持召开调研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题工作座谈会

  1月3日上午,鹿城区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林振江在绣山派出所主持召开调研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题工作座谈会。集团副总经理徐静、党委委员林平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介绍了在实施、推进该专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稳定因素、隐患的工作。徐静副总经理代表集团简要介绍了集团大建大美工作方面的主要情况,并说明了集团推进在“三产落地”、“房源侵占”、“宗教场所拆迁”等工作环节中存在的一些不稳定因素、隐患。

  会议指出,公安机关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社会,通过“项目警官制”、“警务联络制”等措施主动服务建设,同时希望集团等建设单位主动加强与派出所的沟通联系,加强信息互通,解决好打击“霸闹”取证难、抓捕难的问题,携手共创平安生产建设环境,合力助推温州城市大建大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