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沿线指挥部专题研究信息传媒港出让工作

温州城投 2018-02-08 14:34:00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瓯江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作荣主持召开瓯江沿线指挥部专题会议。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瓯江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作荣主持召开瓯江沿线指挥部专题会议,研究信息传媒港出让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叶正社,集团董事长、瓯江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林世南,集团副总经理金贤珍、谢明化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传媒港项目北邻瓯江、南至江滨东路、东与会展中心相邻,西至府东路,总用地面积约252亩,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其中商办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主要包含03-01-02、03-01-07等8个子地块,项目总投资额预计超100亿元。目前,项目出让的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集团先后对接近30余家实力开发商,多家意向开发商提供了项目设计及产业方案。

  会上,集团介绍了前期优选出的4家意向开发商对于本项目的概念设计方案、拟引入的产业内容等内容,并分析了各方案的优点和不足。参会的其他单位就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作荣强调,信息传媒港位处温州中轴线上,是瓯江沿线唯一拥有完整沿江面的大规模复合业态项目,对瓯江沿线及滨江商务区的提升改造具有战略意义。项目的方案要优中选优,要在最优的方案基础上进行控规调整。他要求,在控规调整、出让方案、政策处理等多个方面要抓紧时间,力争在计划时间内完成信息传媒港项目出让工作。

  林世南在会上就项目出让的下一步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