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本命年登“娘家”春晚 惊喜体验非遗传统手艺

凤凰网娱乐 2018-02-08 15:57:45

  孙俪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继李健、郭德纲、于谦、岳云鹏、胡一天、邓紫棋、冯绍峰等大咖悉数宣布加盟东方卫视春晚后,节目组8日中午正式宣布,当红女星孙俪也将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孙俪是上海人,此次登台如同“回娘家”,东方卫视也将特别为她打造一款全新舞美,但节目形式暂时未透露。

  狗年是孙俪的本命年,东方卫视春晚在彩排现场邀请到了非遗传承人现场表演剪纸和捏面人小狗,为喜爱传统文化的孙俪安排惊喜环节。在现场孙俪不忘展现自己上海人的本色,俏皮地和主持人说起了家乡话,用熟悉的上海话在现场给大家拜年。

  除了在现场用上海话给大家拜年之外,孙俪还不忘在狗年聊聊自家收养的小狗。因为非常反对去宠物店购买宠物,孙俪在现场也是不断鼓励大家以领养代替买卖,以帮助更多的流浪猫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