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晚19:30全球直播 那英黄晓明罗大佑亮相彩排

凤凰网娱乐 2018-02-08 15:58:55

  黄晓明、靳梦佳

  还有几个小时,2018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即将震撼直播,昨晚,那英黄晓明罗大佑等嘉宾参加彩排。在彩排中,芒果新星魏巡、YoungG张航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秀《欢呼中国年》。黄晓明搭档芒果主持小花靳梦佳演唱了一首《中国菜》,将中华八大菜系“唱出来”,在歌声中传播中华饮食文化,黄晓明还在现场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那英深情演唱了《国家宝藏》的主题曲《一眼千年》。

  那英

  百变女神韩雪搭档天天兄弟钱枫、喜剧人潘斌龙带来了小品表演,惹得现场笑声频频。周笔畅以俏皮小红帽的造型现身,扎着一个小辫子的笔笔带来了一首《若不是那次夜空》。“清晨夫妇”阚清子、纪凌尘,青春力量任嘉伦、张新成,还有“舞力女神”程潇、周洁琼共同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汪汪贺新年》,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罗大佑

  大张伟则带来了自己的新歌首秀,一首浪漫主义电子系情歌《只想和你静度时光》,彩排现场动感又动人。“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携手“钢琴王子”马克西姆、吴牧野,上演《丝路狂想曲》。张碧晨、腾格尔“蜜汁混搭”,唱响桃源梦,温柔又狂野。更有“音乐教父”罗大佑,带来串烧歌曲《恋曲2018》,上演现场大合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8日19:3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