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春晚就在今晚 众多温籍明星返乡演出

温州网 2018-02-09 09:20:17

  温州网讯 这个新年,对温州人来说,多了一道特别值得期待的年味“菜肴”。这道菜的名字,叫温州味道。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美好生活,美丽温州”2018年温州春节联欢晚会将于今天晚上7:30在温州大剧院举行并录制。

  据悉,这是我市首次全市性综合春晚。温州春节联欢晚会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联主办,由市文化馆承办的为庆祝新年而举行的文艺晚会。本届春晚精心准备了三个多月,在《春晚,请开门》甄选优秀演员、输送精品节目的海选活动中,市民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并在舞台上施展才华、挑战自我、绽放梦想,最终约有16个节目荣登舞台。

  据了解,本次春晚打破了传统文艺晚会的观演模式,通过台上台下的融合互动,真正呈现出一台年味浓浓、欢乐满满的联欢晚会。在节目形式上可谓是五花八门,各种艺术门类荟萃,除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声乐、舞蹈、戏曲、曲艺、小品、魔术等丰富的艺术表演形式外,还特别原创了温州舞台上鲜少见到的对口相声、充满乡音乡情的情景诗小品、微电影短片等内容。届时,各县市区将送来充满喜庆的“张灯结彩”拜大年,让全市各地的父老乡亲都能在电视上看到充满亲切感的画面,展现这片热土深厚的文化底蕴,诠释温州文化之美、生活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将插播《全球温州人大拜年》《回家过年》等短片,更有温籍明星返乡演出。陶慧敏主唱《荷塘月色》,殷硕独舞《千年之约》,黄琛迪带来舞蹈《奔鹿》等。温籍舞者黄琛迪曾在舞剧《仓央嘉措》中担纲主演,该剧是中央民族歌舞团建团六十余年首部舞蹈作品,一举获得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最高资助;温籍青年舞蹈家殷硕,现为东方演艺集团(原东方歌舞团)舞蹈演员,在2017年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千年之约》文艺晚会中,殷硕以“琵琶飞天之舞”惊艳荧屏,让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感受文化大国的魅力。

  本次春晚还特别设置了各类荣誉席位,并在节目中融合了我市各阶层代表,如城市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守岛战士、灯塔守卫人、快递小哥等。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全市人民在新春来临之际,共同见证近年来温州城市发展、家园建设、文化繁荣,聆听幸福声音、振奋故事、感人事迹的一次新春联欢会;也是一次以近年来优秀的文艺精品、群文节目链接世界温州人、传播温州故事,展现温州自信的综合性联欢会。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新时代温州的新征程、新气象、新风貌,突显温州城市百姓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美好生活和幸福家园。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华晓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