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小年春晚口误念错金主 身边的何炅一脸黑

凤凰网娱乐 2018-02-09 09:32:00

  湖南卫视小年春晚正在进行,直播过程中,杜海涛在广告时间误将金主“交通银行”念成“招商银行”,酿成一起突发主持事故。

  旁边的何炅当场一脸黑,疑问“招商银行?”并立刻看手中提示卡进行确认。而一行的女主持梁田则淡定自若地脱口而出“交通银行”,并随手拿出交通银行黑卡,幽默地调侃到“梦辰刚刚叮嘱我,她有一张交通银行的银行卡。”把观众注意力转移到了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爱关系上来,成功化解了杜海涛地口误尴尬。

  杜海涛的口误,也说明这个直播是真真的真人秀,网友们纷纷调侃“(杜海涛)可能年终奖要没有了”,“招商银行或成今晚最大赢家”。当然评论最多的都是对女主持梁田的快速反应的赞许。

  直播主持是最能体现主持人综合素质和考验主持人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的。梁田成功应急救场,赞许声一片。那么梁田是什么来头呢?梁田此前是湖南卫视的新闻节目主持人,虽然主持风格轻松愉快,但是因为相貌辨识度不高,所以并未让人记住。

  2017年开始,梁田频频亮相湖南卫视综艺节目,被认为是“湖南卫视一姐”的实力竞争选手之一。此前,梁田在《歌手》(三)中担任李荣浩、李健经纪人,因为认真做功课,被二人十分认可,虽然惊鸿一瞥,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梁田的实力是大家公认的。她以全国第一名的绝对优势考入中传,并在这之前已经获得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一级证书,实力不可小觑。

  长江后浪推前浪,杜海涛看来要再加把劲了,后面的主持直接把李维嘉给换上了。曾经央视就有规定,念错一个词罚款50,如今杜海涛把赞助商给念错,这得罚多少呢?据说朱丹当年也是因为口误才逐渐被淡出荧屏,可想而知,杜海涛此刻内心该是无比痛苦的,希望杜海涛不会因此影响事业。

  不过,虽然出现了口误这个小插曲,但却也算是给湖南卫视今年的小年春晚加料了,相信今晚的晚会将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度蹭蹭网上涨,梁田也因此会圈粉无数了,毕竟她今晚的反应亮过了主持界扛把子何炅何老师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