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被曝怀双胞胎女儿 威廉王子这样回应…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02-10 11:18:00

  凯特王妃被曝怀双胞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肚子里怀有第三胎,先前肯辛顿宫也宣布她的预产期将会是在4月,但是并未公布宝宝的性别,近来有消息传出她肚子里的宝宝是一对双胞胎,而且是女儿。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早前出席活动时回应:“我可能应付不过来”,否认此事。

  根据八卦杂志《Life & Style》报道,凯特王妃日前向闺蜜透露,自己怀的的是一对双胞胎女宝宝,而且还表示两个宝宝虽然还在肚子里,但是已经显现出截然不同的个性,“一个非常冷静沉着,另外一个非常好动,感觉像一直有用不完的力气。”爆料人士指出,凯特王妃近来做了超音波扫描,透露自己已经得悉宝宝的个性如何,还笑言好动的宝宝非常戏剧化,还称宝宝是“戏剧女王”。

  对此,威廉王子在英国时间8日,在肯辛顿宫中举办第3届“ Centrepoint Awards ”时,透露自己即将在4月迎来第三个宝宝,让他非常紧张,担心自己的体力无法应付三个小孩,他笑言:“我最近都尽我所能的多睡一点”,随后也否认小两口即将迎来双胞胎一事:“我觉得我的精神健康比较有可能被诊断是双胞胎。”逗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幽默否认双胞胎传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