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克拉》定档4.20 郭京飞迪丽热巴上演欢喜冤家

凤凰网娱乐-电影资讯 2018-02-10 11:24:54

  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传奇电影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利得尚池文化产业基金、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何念导演,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21克拉》发布了定档海报,宣布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在同时曝光的预告片中,郭京飞和迪丽热巴化身“王抠抠”与“刘买买”碰撞出一段轻松欢快的爱情故事。

  郭京飞与迪丽热巴欢喜冤家惊喜上线,“怼”出缘分。首次合作饰演情侣两人,在电影中一个是“购物狂”,一个是“省钱达人”,不同的成长环境造就出来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他们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据悉,电影《 21克拉》由同名话剧改编,话剧《 21克拉》中男主演王继伟一角就由郭京飞饰演,在话剧公演期间,演出超过300场,深受观众喜爱。此次郭京飞继续出演电影版《 21克拉》男主,在诠释人物的同时,又加入了新的元素,相信他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该片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