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三大滨水公园竣工开园

瓯海发布 2018-02-11 08:18:00
三大滨水公园分别是瓯海中心区中河西岸(玕屿路-商汇路)绿化一期工程、沉木桥河沿河景观绿化工程、沉木桥河及半塘河沿河绿化景观工程(玕屿路三角岛)工程。

  温州网讯 近日,瓯海中心区三大滨水公园竣工开园。三大滨水公园分别是瓯海中心区中河西岸(玕屿路-商汇路)绿化一期工程、沉木桥河沿河景观绿化工程、沉木桥河及半塘河沿河绿化景观工程(玕屿路三角岛)工程。

  三大滨水公园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3.2万平方米,沿河绿化带总长度约2公里,平均宽度25米。公园建设有景观绿化、排水照明以及亲水码头、林荫步行道、波浪文化广场、景观亭、公厕等。

  家住瓯海中心区海派公馆的周阿姨今天正好带着小孙女在中河西岸的滨水公园散步,她说:“我家就在附近,以前小孩天天嚷嚷着出来玩,但是周边的公园离家还是有点远的,没想到公园建得这么快,现在好了,开门见绿,家门口就有一个滨水公园。”

  而沉木桥河及半塘河沿河绿化景观工程(玕屿路三角岛)工程因地制宜建设有两处门球场,供市民休闲运动。

  与此同时,由中心区建管办建设的E-09地块社会停车场也已建成,该停车场拥有61个停车位,可有效缓解市人民医院停车问题,优化周边交通环境。

  据了解,瓯海中心区近年来先后建成半塘城市公园、中心公园、秀屿山公园、平天镬等公园,完成了中心区范围和瓯海大道及沿线节点的亮化工程。

  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给市民展现更富魅力的瓯海新城,中心区建管办倒排时间,快速完成了公安、检察院、外国语学校、1101大楼及规划展示馆、市民广场以及半塘城市公园、中心公园等亮化工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