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探班 华晨宇:花2天2夜才改满意《双截棍》

凤凰网娱乐 2018-02-11 09:01:55

  华晨宇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CC) 《歌手》2018昨日第六期竞演录制开放媒体探班,竞演歌手汪峰、jessie j 、华晨宇、苏诗丁、李泉、KZ谭安定、张天接受记者采访,分享各自竞演故事。

  华晨宇:连续花两天两夜改编《双截棍》才达到想要的效果

  花花华晨宇此前演唱的《齐天》和《孩子》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选择挑战周杰伦的《双截棍》,华晨宇说自己确实遇到很多的困难,改了一遍又一遍,有时候确定了下来又重新推翻了,甚至有一点像陷入的瓶颈,似乎是为了改编而改编,因此,他就给自己休息了一下,在钓鱼的时候,突然间灵感闪现。华晨宇也说周杰伦是自己的偶像,改编他的歌,达不到自己要的效果是不好意思演唱的。

  一直以摇滚酷炫形象示人的汪峰老师被问及似乎最近变得好像越来越萌了,“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熟悉我的人都知道,但是我也有锋芒”汪峰答道,他还分享也许随着年龄增长也是一部分的大众说我所谓变“萌”的原因,但不是说自己就是到了那种看淡一切平静如水的境界,可能更偏向于中庸,还透露自己遇到章子怡之后,章子怡带给自己很大的改变。当被问及在生活中遇到不开心或者有负能量的时候怎么去排解,汪峰沉思了好久,“目前还没有出现让我抓狂到极点很极端的事情发生,但自己对大事没有那么计较,对小事对揪的很紧”,随后汪峰补充道,对大事看开是因为这件事一定是累积到了一定程度,有一种无奈在里边,而揪小事,才不会让这些小事酿成大事。

  KZ谭安定

  KZ谭安定:看到现场才知道原来中国歌手那么厉害

  KZ谭安定是一位来自菲律宾的歌手,参加《歌手》这个节目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KZ作为踢馆歌手,第五期竞演成功踢馆,并且还PK赢了自己的偶像jessie j,谈到与jessie j 的关系,KZ的反应也是萌到了大家,“我今天才是第二次和jessie见面,她一直告诉我要平静、平静,要记得呼吸”。Jessie j此前也是对KZ说过:“我不是你的对手,我是你的朋友”,KZ回答:“谁敢和你竞演”,结果KZ第一次踢馆就拿到了第一的好名次,jessie j说这很正常,人不可能永远是常胜将军。Jessie J说自己参加这个节目,促进了与中国人民之间的交流,还很开心的分享自己收到了中国红包,“我收到两个,一个来自汪峰,一个来自李泉。”

  KZ谭安定虽然踢馆成功,也取得让人惊艳的名次,但她说自己对竞赛其实没有多大的信心,她来中国之前有听过一些中国的歌曲,比如《彩虹》,说着还哼唱起来了,她还跟大家说,“相信我你们来到现场听到这些歌手现场的声音,远比你们在网上搜视频来的要震撼,让我觉得,哇,中国的歌手原来唱歌唱的这么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