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春节回家版预告 六小龄童父爱如山

新华网 2018-02-11 12:42:31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89109

  “你坐过爸爸的自行车吗?”“从小到大,爸爸接你回家()次?”日前,电影《财迷》曝光一款填空题版预告,预告片主要讲述的是六小龄童饰演的郝先生和片中小时候的女儿一起相处时的温暖快乐的时光。预告片结尾处出现了几道填空题,“从幼儿园到大学,爸爸接你回家()次;走向社会,你回家()次”?面对这样戳心的问题,有不少网友看后飙泪,“真的一道答不出,原来自己是个学渣”。

  预告片中,仅仅几个开场画面,就迅速将观众的记忆拉回到了童年。六小龄童饰演的爸爸用自行车接女儿放学,和女儿一起骑车回家。预告片结尾处,几道2018年最扎心的孝亲考题:“爸爸接你回家共多少次”的考试题,绝对可以碾压学霸。幼儿园()年,爸爸接你()次;小学()年,爸爸接你()次……!小时候,我们都坐过爸爸的自行车,爸爸一直陪伴我们长大。可步入社会后,爸爸从没有要求儿女回家陪伴,离家在外的我们又真的一年可以回家几次?

  你长大了,父母是不是很少主动催你回家?父母是不是一直在说:“你忙你的,家里很好!”

  春节临近,有人在等你……

  你陪我小,我伴你老!

  电影《财迷》讲述的不是一个求财爱财的故事,而是一个亲情觉醒,父爱如山的故事。该片由六小龄童领衔主演,马德华、刘大刚、汪粤联合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春节过后择期上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