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中考试招生政策出台 这项加分政策将取消

温州网 2018-02-12 07:24:00
与去年相比,今年我市高中考试招生政策在考试时间、加分政策等方面略有调整。

  温州网讯 日前市教育局下发《温州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招生实施意见》,我市2018年高中考试招生政策正式出台。与去年相比,今年我市高中考试招生政策在考试时间、加分政策等方面略有调整。

  具体来说,今年全市高中考试招生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上旬,由于今年正式上课时间是3月5日,因此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就要进行高中考试招生报名。对此,市教育局提醒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市外回温考生,关注各县(市、区)教育局发布的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及时到户籍地中招办报名和确认。

  另外,今年全市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时间比2017年提前两周,安排在4月21~22日(周六、周日)。

  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依然安排在4至5月,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决定。文化科目考试安排在6月16~17日(周六、周日)举行。

  特长加分政策,今年起参加高中考试的考生不再享受中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A、B级的加分,其他项目加分不变。今年9月及以后入学的初中新生,不再享受体育、艺术、科技等竞赛类获奖加分政策。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