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可能有一半要“落雨”?一周天气预报给你答案

温州网 2018-02-13 06:14:22

  温州网2月12日讯(记者 陈克力) 春节渐近,相信不少人已经准备好自己的假期计划。不过无论是出行访亲还是家里蹲,都得“看天”。春节期间天气如何?市气象台预计,我市除夕之前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春节假日前期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后期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下降。空气质量方面,总体较好,受燃放烟花爆竹等影响,可能出现短时局部的空气质量变差情况。

  市区天气逐日预报:

  13 日(廿八):晴到多云 1~13℃14 日(廿九):多云 6~18℃15 日(除夕):多云转阴 7~22℃

  16 日(初一):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 10~18℃17 日(初二):多云转阴 10~17℃18 日(初三):阴到多云 11~23℃19 日(初四):多云转阴有小雨 12~19℃20 日(初五):阴有小雨 9~13℃21 日(初六):阴有小雨 5~8℃

  温馨提示:

  1、春节期间火险气象等级总体较高,请注意防范;13日(廿八)

  早晨气温较低,请公众注意防寒保暖。2、19日(初四)~21日(初六)沿海海面有8~9级大风,海岛旅游、出海船舶请提前做好安排,注意防范。3、19日(初四)~21日(初六)雨天路滑,部分地区能见度差,注意出行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