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二号线今起试运行 票价2元

温州网 2018-02-13 06:18:00
此条线路是以会展中心为首末站的环线,实行单票制无人售票,票价为2元。

  温州网讯 在BRT一号线运行两年后,今日起BRT二号线B2路公交线路将进行试运行。此条线路是以会展中心为首末站的环线,实行单票制无人售票,票价为2元。

  BRT二号线全程14公里,共投入16辆公交车(试运行期间投入8辆公交车),班次间隔约6~7分钟,运行时间为上午6时45分至晚上9时。与BRT一号线路中式站台不同的是,二号线的候客站台实行路侧式,常规公交可与快速公交共用车道。

  新开通的BRT二号线由于顺逆时针行驶方向停靠站点不同分为内外两个环线,内环线由会展中心首末站始发,沿途设会展中心西、香源路口、学院东路口、新蒲路口、大自然、市行政中心、世纪广场、交行广场东、温迪路口、锦绣路口、学院西路口、筲箕涂、滨港花园、罗湾锦苑、杨府山码头、会展中心(只下不上),至会展中心首末站;外环线由会展中心首末站始发,沿途设会展中心西、杨府山码头、罗湾锦苑、滨港花园、筲箕涂、江滨西路口、学院西路口、锦绣路口、温迪路口、交行广场东、世纪广场、市行政中心、大自然、桃源花园、新蒲路口、学院东路口、香源路口、会展中心(只下不上),至会展中心首末站。

  另外,交警部门提醒,BRT快速公交二号线专用车道的专用时段将沿用一号线,为上午6时至晚上10时。届时将会对BRT线路沿途进行严管,对于机动车违规占用BRT车道将被扣3分罚100元。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朱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