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钢笔线条述说城市往事 《麦浪温州古建筑钢笔画展》开展

温州网 2018-02-13 06:36:00
这些烙印着历史沧桑的古建筑画作,述说着城市的往事。此次画展将开启为期4个多月的巡展。

  温州网讯 近日,《麦浪温州古建筑钢笔画展》在市区谢灵运纪念馆开展,共展出36幅作品,这些烙印着历史沧桑的古建筑画作,述说着城市的往事。此次画展将开启为期4个多月的巡展。

  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温州城内散落着不少古建筑古名居。但现实中许多人对温州古建筑的了解往往停留在建筑符号阶段,未能探究到它们背后的文化内涵。麦浪的钢笔画从崭新的角度对温州古建筑进行了一次艺术审视。他说:“通过这种艺术创作形式来展现古建筑的美,唤起人们对古建筑的注意力,让人们感受它们的价值所在,让古建筑迎来美好的未来。”

  麦浪,原名钱胜益,独立美术教育者。他出版有《故园-浙南往事》个人油画作品集、《运河南端-水韵拱宸》运河主题钢笔画集、《都80年代了,你咋还这么老土》水墨绘本等,大量画作被各艺术馆与私人收藏。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宁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