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冒充“老外” 持假护照被查获

温州网 2018-02-13 06:51:41

  温州网讯 一名56岁的温州籍男子吴某,为了方便出行,不惜花大钱购买“外国护照”。2月9日,该“柬埔寨男子”使用假护照在市区某酒店住宿时,被鹿城警方查获。

  当天上午,鹿城区公安分局莲池派出所接到指令显示一名入住酒店的“外籍人员”情况异常,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相关调查。在现场,民警让该“外籍男子”出示护照,此时该男子神色慌张、一脸茫然。民警将其带回所里进一步询问。

  经民警询问,发现该“外籍男子”对其所持护照资料页的内容一无所知,于是便对其护照证件进行了真伪鉴定,发现该男子所持护照是拼装伪造的。

  在事实证据面前,该“外籍男子”如实交代了其花钱购买假护照的事实。据了解,该男子姓吴,温州市区人,因经济问题被法院列入“老赖”黑名单限制出行。今年1月,吴某在市区火车站附近花了数千元找人办了假护照,妄图借此逃脱法院制裁。现该吴某因伪造国家机关证件而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刘宏宇陈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